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宝贝,老师想你们啦!

宝贝,老师想你们啦!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8/21
浏览量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新的学期开始了,愉快的暑假已经过去,幼儿园即将开学了,我们将共同迎接一个新的开始。新学期,相信宝贝们会更加积极、快乐与自信,收获更多的本领。家长朋友们,也请您相信老师,我们会精心呵护培养每一个孩子,期盼获得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的孩子在关爱下健康成长!
      希望宝贝们在新学期里学到更多的本领,身体更加健康,开心快乐的度过幼儿园的美好时光!
        
理解万岁        
 
 
亲爱的家长:
 
      一整个假期没见,宝贝长高了吗?玩得开心吗?开学在即,为了让孩子顺利返园,希望您能提前做好以下准备,让孩子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小宝贝们面对即将来临的开学,难免也会有些小情绪,父母应给予理解。宝爸宝妈们对待即将出现的返园情绪要有心理准备,学会正确看待宝贝们的小情绪,耐心引导宝贝认识自己的情绪。及时疏通自己的不良情绪,用温暖和关爱来化解宝贝的不安和紧张。
 
      每个孩子在入园时都会面临成长的挑战,这也是孩子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蜕变。亲爱的家长朋友们,让我们做好各项准备,给予孩子信心与勇气,陪他融入幼儿园这个快乐的大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