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金域天下幼儿园_园所介绍

    办园特色

教育目标

学世界语言,做世界公民;用世界语言,传中国文化

求真  启智  养善  育美

主题引领一日生活,区域落实科学保教

办园理念

      这是一个充满童真的乐园,这是一片浇灌新蕾的沃土,这是一个孕育人才的摇篮。这是阿斯顿帕克教育集团幼教管理连锁直营园——金域天下幼儿园(武汉市一级幼儿园)。

 

       园所充分利用国际化成熟教育模式,将主题课程和自主研发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程相结合,以《奥尔夫音乐》、《主题英语绘本》、《体智能课程》、《逻辑高》、《花样篮球》等特色课程,构建了多元化的个性教育体系。

 

       园区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园所内环境清新优雅,室内采用现代化的装饰风格,简洁明朗、色彩丰富。学校开设16个教学班,各类教学设备齐全。园内还设有创意美术室、图书阅读角、大型户外玩具、绿色蔬菜种植基地等,给孩子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空间。

 

       金域天下幼儿园凭借丰富的课程设置、专业的幼教师资、国际化的团队管理,成功形成了“精心呵护幼儿身心、营造欢乐学习氛围"的教育理念。

走廊作品展二
缩略图
班级主题环创五
缩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