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清江锦城幼儿园_园所介绍

办园特色

教育目标

学世界语言,做世界公民;用世界语言,传中国文化

求真  启智  养善  育美

 

主题引领一日生活,区域落实科学保教

办园理念

       一方自由的天地,心灵的花儿在这里绽放,快乐的果实在这里收获。阿斯顿帕克教育集团幼教管理连锁直营园——沁园幼儿园,在这里让更多的幼儿塑造了其自信、勇敢的品格,懂得爱与感恩。

 

     全园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园所内外采用安全卫生的环保材料,环境优美、设施完备,是一所高标准、高配置的幼儿园。现有15个教学班,设有钢琴室、绘本馆、陶泥室、棋类室、书画室等专业教室及多功能厅,教学教室、趣味功能区、阅读区科学分区,特色鲜明,多媒体教学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大型玩具、户外拓展等体能活动设施为孩子的个性发展、潜能挖掘、品格塑造创造了有利条件。

 

    园区的浸入式英语教学环境,专业化英语外籍教师,国际性英语教学教材,打造以英语教育为主,潜能课程为辅的完善体系,为孩子发挥个性、挖掘潜能、培养英语思维模式提供有利条件。

 

     不一样的起点,不一样的人生。让孩子们的精彩人生从这里起步,沁园幼儿园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家长及幼儿。


 

园区实景
缩略图
环创区域角
缩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