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摩卡小镇幼儿园_园所介绍

办园特色

教育目标

学世界语言,做世界公民;用世界语言,传中国文化

求真  启智  养善  育美

主题引领一日生活,区域落实科学保教

办园理念

       在长江文明的摇篮——盘龙城,闪耀着一颗璀璨夺目的幼教明星——摩卡幼儿园。这里是孩子们幸福的海洋,因为每天都围绕着欢乐,播种着希望。

 

       走进校园,独特的英伦风情、绿意盎然的庭院交相辉映。在特色教育中,立足园本课程,开设奥尔夫音乐等课程,播撒艺术种子,坚持“艺术塑造,环境熏陶”的教育教学实践,营造全面发展的教学氛围。园所占地面积约4200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功能多样。配有新风换气、中央空调、净化饮水、多媒体一体机、古典钢琴、幼儿娱乐等设施,拥有17间教学及活动室。园所功能室区分特色鲜明,阳光小厨房、星空科技馆、开放绘本馆、户外游戏区以便满足幼儿全面发展。

 

        科学规划空间布局,完善配置教学设施,精心打造潜能课程,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现代、博学的幸福家园,摩卡幼儿园期待您的加入。

环创区域角
缩略图
户外大型器械
缩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