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清江锦城幼儿园亲子游园乐

清江锦城幼儿园亲子游园乐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量
元有开始之意,“旦”指天明的意思。元旦( New Year's Day, New Year)便是年开始的第一天,也被称为新历年阳历年”。元旦称“三元,即岁之元、月之元、时之元。
在古代中国人的心目中,“元”,是开始的意思:“旦”,是早晨的意思。据史料记载,作为一个很重要的节日,在中国历史上,“元且”有许多称谓,如元日、元正、元辰、开年、元春、上日、华岁等,但在诸多称谓中还是以称“元旦”最普遍,时间最长久。“元旦”的“元”,指开始,是第一的意思,凡数之始称为“元”“旦”,象形字,上面的“日"代表太阳,下面的“一”代表地平线。“旦”即太元旦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象征一日的开始。人们把“元”和“旦”两个字结合起来,就引申为新年开始的第一天。
 
 
 
清江锦城幼儿园2019年元旦亲子游园乐正式开始啦~先看看我们的闯关奖品吧~这么多拼图~这么多书本,心不心动?宝贝们必须通过10个闯关项目,才能获得奖品,小勇士们,加油哦!
 
 
咱们的10个场馆,人气爆满啊!家长们排起了长龙,队都排到教室外面了~来看看宝贝们都在玩什么吧!
 
 
小勇士们闯关成功,终于到了兑奖环节啦~~领奖处已经被孩子们包围啦~我要选哪个奖品呢?好像汪汪队的比较可爱呢!
 
 
 
 
本次的亲子游园乐到此就结束啦~小朋友们领取了奖品,都开开心心的回家啦!再次祝大朋友们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新年快乐!祝你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