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隔离不隔爱,防疫不妨教】湖北省实验幼儿园藏龙岛园

【隔离不隔爱,防疫不妨教】湖北省实验幼儿园藏龙岛园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4/15
浏览量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艰难的抗疫战争中,我们湖北省实验幼儿园藏龙岛园的所有教师、家长、幼儿一直在不同的地点,朝着相同的方向各自坚守,凝聚力量,用坚定的行动,蓄力美好生活

 

01 线上会议-部署工作

 

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会议,进行疫情期间的工作部署,只为给幼儿更好的陪伴、给予家长正确的引导。

 

02 隔离不隔爱

 

疫情中孩子和家长的健康,始终是我们最大的牵挂,我们每天接龙打卡、分享生活,希望我们的守望相助,能够陪伴孩子度过漫长的“疫情假期”。

 

03停课不停学

 

幼儿园虽然停课了,但是老师们并没有停止学习,他们一边开展教研学习充实自己,一边学习录制游戏与幼儿互动,以此来丰富这个特殊的疫情生活。

 

04“童”心抗疫,居家精彩

 

小朋友们也乖乖的宅在家中,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献力,为家乡、为武汉、为祖国,加油!

 

05亲情怀念,期待相聚

 

两个月未见,小朋友有没有想念你的老师和小伙儿伴呢?老师们可想你们啦!

在漫长的特殊时期里,老师们一直在努力,努力给幼儿和家长带去关心、温暖和爱;努力研讨出适合家长和幼儿的课堂;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努力给祖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疫情期间,我们家园携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尽我们所能,陪孩子们度过一段有爱、有意义、有价值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