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阿斯顿帕克教育幼教连锁机构网站上线啦!

阿斯顿帕克教育幼教连锁机构网站上线啦!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量
  办学宗旨
  阿斯顿帕克教育幼教连锁机构教育理念为指导孩子的全面独立成长为宗旨。对每一个孩子的智力开发,身体成长,情感培养,社交能力进行全面而专业的教育。
 
  教学特点
  我们的教学全面培养孩子的独立性,构建孩子的责任心,促进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独立思维能力,培养个性,创造能力,自由选择,集中力,沟通交流能力,基本生活能力。
 
  校园环境
  学校紧邻高等学府,安静,安全。教室由专业阿斯顿帕克教育集团设计。学校设有艺术教室,音乐教室,多功能厅,放映室,室内外活动场地等。校园整洁,设备齐全。
 
  师资力量
  所有教师全部为英国阿斯顿帕克教育集团教师。同时每班配备专业的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英文和中文教师。此外,学校聘请专业的心理咨询教师,营养师以及艺术、形体、音乐教师,帮助孩子全面成长。
 
  成长记录
  阿斯顿帕克教育幼教连锁机构提供特色的儿童成长手册,帮助您纪录宝宝在园学习生活和成长的点点滴滴,给孩子留下一份珍贵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