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小仪式 大情怀】前驻珠港澳部队仪仗队来升旗

【小仪式 大情怀】前驻珠港澳部队仪仗队来升旗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量
爱国主义教育从娃娃抓起
升旗仪式 现在开始
2019年5月29日上午8:00,金域天下幼儿园举行了由佳兆业金域天下物业主办、金域天下幼儿园承办的升旗仪式,升旗的是前驻珠港澳部队仪仗队。出席升旗仪式的有佳兆业金域天下物业湖北分公司投资拓展部高级经营主任--凌主任、金域天下执行园长-曾华、后勤园长-马晓慧、保教主任-李雨婷、各班老师以及各班幼儿和部分家长。
 
 
旗手出旗
 
 
瞧,仪仗队的护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
 
 
 
升国旗 奏国歌 行注目礼
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想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孩子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孩子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国旗含义
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何教官以“国旗的含义”作为契机,让我们更加了解我们国旗的含义,知道国旗为什么是红色的?国旗上星星的含义是什么?同时也对我们提出要求,鼓励我们了解更多的中国英雄事迹,要向他们学习。
 
      本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孩子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希望我们祖国未来的花朵们对国家、对英雄有着更深的理解,同时也坚定要学习英雄们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