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帕克通知】阿斯顿帕克摩卡幼儿园——园服公约

【帕克通知】阿斯顿帕克摩卡幼儿园——园服公约

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量
 
幼儿园园服不仅仅是园所整体美的需要,还是一种集体精神的体现,让人从外在看起来是一个整体,也让孩子时刻意识到自己是其中的一员,有助于树立起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提升园所的整体形象。
So,摩卡幼儿园的宝贝们,让我们来一个美好的约定吧!
每周的周一、周四、为我们的夏季园服公约日!  
 
 
1
为什么要穿园服?
好处一
减少孩子攀比、挑穿的不良习惯。从小培养孩子的集体观念,穿上统一的园服,孩子很自然的融入团体中,增加孩子的团队意识。
 
好处二
为了方便管理以及孩子的安全考虑。幼儿园每个时段都举行各种户外集体活动,孩子在集体活动中比较好动,万一跑远,不好辨认,就比较麻烦,穿统一的幼儿园园服,方便老师找到孩子,对孩子们的安全也是一个保障。
 
好处三
培养孩子的责任心。穿上园服就相当于持有一张特殊的“身份证”,让孩子意识到自己的责任的重要性,不管是在园内,还是在园外,会因为自己是一名幼儿园的学生,一言一行代表幼儿园的形象而有一种约束,从小培养和增强孩子的自律意识。
 
 
统一园服拉近了孩子之间的距离,
 杜绝攀比现象。
统一的着装,统一的颜色;
统一的目标,统一的动作;
一次次的园内园外活动,
那简直美不胜收!
一套园服也能陪伴孩子成长,
留下一些美美的回忆!
 
 
为了您的宝宝的能够尽情地享受幼儿园活动中的乐趣,特提醒您注意宝宝的着装安全,避免穿戴有绳子,金属装饰,项链等配饰物件,以及不适合幼儿活动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