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清江锦城幼儿园】师之德

【清江锦城幼儿园】师之德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量
  师亦为范,身正为师,德高为范。
  走上三尺讲台,教书育人,走下三尺讲台,为人师表
  今天,在清江锦城幼儿园举行了师德演讲比赛,老师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想法和做法,用热情和思考诠释了作为一名教师的精彩,用发自内心的快乐,感悟着教育的魅力,用他们不为人知晓的点滴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开场动感开场舞
 
 
  通过演讲,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查摆、自我反思、自我改正、自我纠正和自我提高的目的。
  通过这次活动,也是再一次地启发了我们:为教师者,要饱含师爱,担好师责,为人师表,践行师德,升华师魂,弘扬师风。
  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小孩子,虽然,只有少数人记得。——安东尼·德·圣艾修伯里
 
 
  相见时难别亦难,
  东风无力百花残。
  春蚕到死丝方尽,
  腊炬成灰泪始干。
  晓镜但愁云鬓改,
  夜吟应觉月光寒。
  蓬莱此去无多路,
  青鸟殷勤为探看。
  一句简简单单的“教书育人”,背后的心酸和付出无人知晓,今天,有位老师说:“有一天我的孩子对我说,你就知道你们幼儿园的小朋友,你心里只有你们幼儿园的小朋友,你去给他们当妈妈撒”,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一名幼儿教师的心酸,无奈,但是更多的,却是爱,一种老师对学生发自内心的喜爱,关爱。愿天下教师都是有爱的人,这种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风雨的洗礼。
  其实,在您身边就有一群这样的人,她们一直坚守初衷,用心教育,用爱呵护,她们就是——清江锦城幼儿园教师团队。
  我们在清江锦城幼儿园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