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风雨同舟,携手前行】旭辉御府幼儿园

【风雨同舟,携手前行】旭辉御府幼儿园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4/15
浏览量

4月8日0时,月圆夜!

 

武汉离汉离鄂通道管控解封。

百年江汉关钟声一响,

长江沿岸,25公里灯光秀亮起,

江上轮船灯火通明,汽笛和着钟声想起。

冬眠76天,武汉终于苏醒。

在武汉,春天终于来临。

 

与园有“约”

4月9日,一个万物复苏,春意融融的日子里,我们与幼儿园来了一场“浪漫的约会“。

来到阔别两个多月的幼儿园,甚是欣慰。一切如旧,安好无恙。仿佛在悄悄的告诉着我们“寒冬已过,美好将如约而至”。

 

以研会友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疫情特殊时期里,我们的老师始终秉持着这种理念,不断学习,不断精进着自己的专业技能。

抗疫还在继续,我们的研讨和学习一刻也没有停止,线上线下,老师们如火如荼的讨论着,只为给孩子们带来一节节优质的课堂,给逐步复工复产的家长减轻少许负担。

 

师幼合集

两月未见,你们还记得好朋友的样子吗?还记得幼儿园的样子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回忆下我们的好朋友和亲爱的老师们吧!

 

在漫长的特殊时期里,老师们一直在努力,努力给幼儿和家长带去关心、温暖和爱;努力研讨出适合家长和幼儿的课堂;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努力给祖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疫情期间,我们家园携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尽我们所能,陪孩子们度过一个有爱、有意义、有价值的时段。

 

待满园春色,疫情退散,我们幼儿园里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