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摩卡幼儿园教师优质课展示

摩卡幼儿园教师优质课展示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量

为了全面提高幼儿园的保教水平,促使青年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依据学期教研计划,阿斯顿帕克摩卡儿园于102224日开展了青年教师的“一人一课”展示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0名教师参加。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一位老师都积极认真结合自身专业,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图谱教学等等,以直观形象的画面,生动有趣的语言,夸张丰富的表情,姿势优美的动作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

 

老师们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导来开展活动。让幼儿在游戏中学习,学习中游戏。老师们通过听评课,共同梳理了科学活动组织方法,以及各个年龄组幼儿的发展水平和特点。同时,就平时活动设计和组织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答疑解惑,在积极有效的互动研讨中,提升了老师们的专业能力和课堂驾驭水平。此次活动为青年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育理念,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她们在幼儿教育专业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对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推进了幼儿园整体保教水平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