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幼儿教师对您说的十句话

幼儿教师对您说的十句话

分类:
行业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量
开学啦,幼儿老师有10句心里话送给家长,希望家长们放松心态,适当放手,让孩子们更好的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学会独立,健康成长!
 
第一句
 
 
请不要过度担心孩子在幼儿园的吃喝拉撒问题,要相信老师的专业知识和能力,老师的年龄可能比你小,但是经验绝对不比你少。
 
第二句
 
 
 
即使孩子抗拒哭闹,也要坚定的送孩子入园,如果因为心软妥协,孩子可能会永远也无法适应入园后的生活。
 
第三句
 
 
 
有时候,你的分离焦虑要比孩子严重,孩子不愿入园,很可能是因为受到了你的情绪影响。
 
第四句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亲的角色不可或缺,父爱会让孩子学会坚强和勇敢。
 
第五句
 
 
 
对孩子来说,百依百顺、有求必应并不一定是好事,磕碰和批评也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得到的宝贵财富。
 
第六句
 
 
 
教育是每个家庭和幼儿园共同的事业,所以,请把幼儿园老师当做合伙人来看待。
 
第七句
 
 
 
开学了,请告诉孩子三件事:不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跟陌生人单独呆在一起、保护好自己的隐私部位。
 
第八句
 
 
 
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灵魂,不要以爱之名过多的干涉孩子,他们需要自由的、不过度束缚的成长环境。
 
第九句
 
 
 
对老师和幼儿园的信任很重要,任何情况下,沟通都应该是解决问题的首选方法。
 
第十句
 
 
 
最后,请牢记,比起孩子对你的依赖,是你更加离不开孩子,而孩子比你想象中要坚强的多。所以,送孩子入园,不仅是孩子走向独立,更是家长学会放手的过程。
 
 
 
亲爱的家长,经过一个漫长的暑假,孩子在开学一定会有或多或少的焦虑情绪,希望我们家园配合,帮助孩子顺利度过适应期。
 
 
 
请你们相信,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家长爱孩子是因为血缘,我们爱孩子是因为肩上的责任,虽然出发点不一样,但是归根结底,我们都是为了孩子而努力!
 
相互配合,为宝宝的成长;
 
共同努力,为宝宝健康快乐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