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终于等到了你!天祥尚府幼儿园开园啦!

终于等到了你!天祥尚府幼儿园开园啦!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量
晴空万里,秋高气爽,蔚蓝色的天空,在初秋的时节,一尘不染晶莹剔透。
 
英国阿斯顿帕克教育集团幼教管理连锁直营园——天祥尚府幼儿园开园活动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开始了,上周末迎来了热情的家长们,我们排列有序,等待签到入园,非常感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签到现场
 
美丽辛勤的老师们
 
开心体验的家长跟孩子们
 
 
签到篇
 
晨曦初起,踏着轻盈、欢快的心情走进了天祥尚府幼儿园的校门!我们的老师们已做好了迎接的准备!瞧!她们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姿势端庄,迎接天祥幼儿园的第一批孩子和家长们,她们脸上暖如春风的微笑,她们的每一句轻声问候都让到场的嘉宾们快乐!她们的每一个举动都让到场的嘉宾感受都无比的贴心!
 
 
在老师的指引下
 
家长带孩子有序参观园所环境
 
都被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和软件实力吸引
 
纷纷赞不绝口
 
看,我们热情的老师
 
满满的鼓励
 
被户外设施吸引的小朋友
 
亲子互动
 
为了此次游园活动,老师们从环境的创设、游戏的设计、场地的安排和方案的制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活动让家长和幼儿感受到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教学特色及教师风采,感受到温馨的幼儿园环境。
特别是体验课程、亲子互动体验让家长与幼儿感受到活动乐趣的同时对我园的园本课程、特色等有了初步的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增强幼儿对幼儿园的热爱和家长的信任。
 
 
被绘本深深吸引的家长和小朋友
 
 
愉快的游园活动
 
课程体验
 
 
快乐分享
 
瞧,我们玩的多开心
 
 
家长们对此次的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对老师们专业热情的态度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也期待更多的家长走进天祥尚府幼儿园,给孩子们的童年带来一段不可缺少的珍贵旅程!
 
 
关于天祥尚府幼儿园
 
 
天祥尚府幼儿园是英国阿斯顿帕克教育集团幼教管理连锁直营幼儿园,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尚府小区,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园所内外全部采用安全、卫生环保材料,环境优雅、童趣盎然。高标准、高配置、智能化,是一所科学管理、环境优雅,师资力量雄厚的幼儿园。
 
 
天祥尚府幼儿园强调环境对儿童的支持,重视环境与儿童之间的互动。设有音乐室、美工室、阅览室和建构区、塑胶活动场、小菜园等功能区域,以尊重儿童实际生活为目标,优美自然、高雅艺术相结合,按儿童学习、生活的需要配备教学设备设施。园区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功能齐备、具有时代性、科学性、艺术性及童话般的色彩,形成集教育、游戏、体能锻炼、艺术欣赏为一体的儿童乐园。
 
园所办园特色
 
教育目标
 
  学世界语言,做世界公民;
 
  用世界语言,传中国文化。
 
 
办园理念
 
求真  启智  养善  育美
 
 
求真 
 
园所以主题建构区域,让幼儿身临其境体验真实的社区、医院、商场、田野等情境,让幼儿亲近真实的世界。
 
 
启智
 
区域活动以探究性游戏为主导,激发幼儿探索兴趣,启发幼儿创造性思维,全面培养幼儿多元智能。
 
 
养善
 
将礼仪知识、情绪情感、社交素养等元素渗透园所课程、环创、一日生活等各方面,引导幼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自处并愉快地与他人相处。
 
育美
 
审美教育贯穿幼儿一日生活,从课程的选择到环境的创设,潜移默化让幼儿感受美、欣赏美,最终能够表达美、创造美。
 
 
办园特色
 
主题引领一日生活,区域落实科学保教。
 
 
1.以主题贯穿一日生活各环节,让幼儿真正浸润到活动中去,教学中获得的核心经验得以延续巩固并实际应用,真正内化为孩子的能力。
 
2.用特色的区域开展科学的保育和教育工作,生活性主题区域培养幼儿自理、自立能力,探究性主题区域促进幼儿多元智能发展,以区域游戏落实科学保教。
 
园所课程特色
 
幼儿园遵循3——6岁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集团教育发展目标,开展各种特色园本课程,多元化激发孩子潜能。
 
 
 
让孩子在宽松、愉快的环境中培养独立、自信、专注等能力,为将来更好的适应社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园本课程以英国原版引进的主题课程和自主研发的国学课程为主,结合五大领域内容和幼儿的日常主题,将英国原版课程本土化,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结合我们自主研发的国学课程,将中国五千年文化通过文史、礼仪、艺术和科技四大内容全面地呈现其中,引领孩子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现代世界公民。
 
强大的师资力量
 
态度
我们幼儿园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教师团队
 
专业
我们拥有丰富的岗位知识、及专业的教学水平
 
 
园内的每个角落
 
都是老师对孩子们爱的体现
 
天祥尚府幼儿园的开园活动已经结束啦
 
欢迎广大家长继续前来参观哟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3~6岁身体健康幼儿
报名电话:13477073112
报名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路天祥尚府东南门旁
报名手续:家长请持幼儿保健手册、幼儿体检结果等证明资料到幼儿园进行面试。
 
 
开园活动是一个美好的开始,让孩子们喜欢上天祥尚府幼儿园,喜欢上新伙伴,也拉近了教师、幼儿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新学期即将来临,相信天祥尚府幼儿园全体老师定会尽全力呵护每一位孩子,用心地去关爱他们。
 
 
遇见只是最美的开始,未来的日子将会更加精彩、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