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家园携手】让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家园携手】让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分类:
新闻快讯
发布时间:
2019/08/21
浏览量
“开学第一堂课”
 
家园携手搭建沟通桥梁
新的学年开始啦!金域天下幼儿园又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天使们,这群小天使们将在金域天下幼儿园度过三年幸福的童年时光,开启他们人生中最初的“学校”生活。
     而咱们的新手爸妈们也多了一个新的身份——“家长”,为了让咱么的新手爸妈们了解作为一个家长的责任,金域天下幼儿园在2019年8月17日开展了2019年秋季新生家长会。
ARE YOU READY?
     家长们都特别热情,活动当天都顶着炎炎烈日准时的来到幼儿园参加活动,可以想象的到,咱们的爸爸妈妈门都是非常重视孩子的教育,对于这样的一个新身份还是很激动的哟!
1
首先金域天下幼儿园曾园长为家长们进行了新生入园指导,曾园长从幼儿园的园所情况、安全保障、家长须知等方面给家长们进行了讲解,使家长们对于幼儿园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从而对自己新身份也有了认知。
 
我们还能拥有孩子多少年
 
    曾园长还亲切的为家长们讲述了故事《我们还能拥有孩子多少年》,家长们都认真的倾听着,有的家长还感动的落泪!
专家面对面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还邀请到了一位资深幼教专家,她是湖北省学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湖北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特聘讲师、中国奥尔夫学会会员、湖北省特殊教育委员会会员,同时也是阿斯顿帕克教育集团幼教管理连锁总经理——刘芳女士,为了减少幼儿初次入园时家长与幼儿分离的焦虑心理,芳总长还详细地给家长们分析了新生入园的常见问题,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教育观,引导家长采取有效的方式方法正确处理孩子入园时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携手带领孩子跨出人生的第一步。
 
3
各班老师就班级情况、卫生安全、一日活动安排等方面召开班级家长会,针对孩子初入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为家长提出了建议,并对家长们提出的一些顾虑、疑惑认真解答。
班级面对面
家园携手向幸福童年出发
 
 对于每个家长而言,孩子始终是自己一生最重要的事业,无论在工作中取得了多大的成就,都无法替代孩子幸福成长带来的快乐。今天,孩子们将在这里开启幼儿园的快乐生活,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见证孩子们的幸福时光,把最美好的记忆留给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