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沁园幼儿园垃圾分类进校园

沁园幼儿园垃圾分类进校园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7/05
浏览量
伴随着人们经济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市的生活垃圾产生量也在不断增长。面对着逐年递增的生活垃圾,对垃圾进行科学分类势在必行。通过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既能提高垃圾资源利用水平,又能减少垃圾处置量,达到回收可用资源、降低处置成本、减少本地消耗的目标。
 
 
在全国人民都在对上海人民的垃圾分类“遭遇”表示“同情”的时候,垃圾分类的大风已经刮到了武汉!还把目标指向了年龄最小的群体---幼儿园。不,他还只是个孩子啊!叔叔阿姨一本正经的说:“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于是,就有了咱们的老师们加班备课,熟读“你是什么垃圾?”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如何分类!自己学扎实了,才能教好娃娃们呐!
 
除了班级内开展的学习垃圾分类,7月2日上午,学校还特别荣幸地请到了武汉荣飞环境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给小朋友进行垃圾分类的宣讲活动。整个宣讲活动,孩子们都认真的听着,积极举手回答着阿姨提出的问题,还根据阿姨刚刚讲的垃圾分类知识,现场进行垃圾分类哦!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知道了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对应的是装什么类型的垃圾,垃圾应该如何分类,每次丢垃圾之前还会想一想,这是什么垃圾?应该怎么分类呢?
 
 
 
 
让我们共同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观念;从我开始,从现在做起;从您开始,从身边做起。我们一起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行动,人人动手,净化环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