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展风采、促成长】湖北省实验幼儿园藏龙岛园教师教学比武大会!

【展风采、促成长】湖北省实验幼儿园藏龙岛园教师教学比武大会!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6/19
浏览量
·展风采,促成长·
湖北省实验幼儿园藏龙岛园教师教学大比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结合教研活动,全面提高我园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我园于2019年6月11日至13日开展了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
 
 
  参加赛课活动的老师们在赛前都进行了精心准备,从活动目标、学具制作、教具准备到活动过程的组织,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展示了教师们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风采和各自的教学功底。
 
 
 
 
 
 
 此次赛课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个个充满童趣。活动中,教师们充满激情,运用独特的启发式教学方法,调动幼儿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唤起幼儿的求知欲望,引导幼儿动脑想、动口说、动手做,全身心地投入到游戏活动中,让幼儿在探索中发现、在游戏操作中学习,实现‘玩中学,学中玩’的教学理念。
 
 
  展示活动结束后,教师们及时进行了集体评议与自评,教师们就活动中精彩的部份以及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总结,让每位教师受益匪浅,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进一步提升了我园的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同时也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激发了老师们提高自身技能素质的积极性,从而使老师们在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磨练的过程中更快地成长,更快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