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2019年逻辑高全国挑战赛——金域天下幼儿园海选

2019年逻辑高全国挑战赛——金域天下幼儿园海选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量
逻辑高大赛海选开赛啦! 
 
      0—6岁是幼儿大脑发展的关键期,也是思维发展的重要阶段,在这个阶段通过专门的逻辑思维课程对幼儿进行思维训练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能让孩子更聪明。09年”小康轩”将其课程理念引进大陆,根据现阶段国情,本土化改良,更适合国内幼儿。考虑到逻辑思维能力对孩子发展的重要性,及让我园的孩子也能在未来的国际竞争中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我园特从南京康轩文教有限公司引进了专门的逻辑思维课程——逻辑高课程。期望通过这套课程的实施,让园内孩子的思维能力获得长远的发展。
      为了孩子能赢在起跑线上,为了孩子能更好的应对他未来的生活与学习,我园于6月5日开展逻辑思维课程挑战赛,期望通过本次挑战赛能加强幼儿的逻辑思维能力。
 
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咦!这是在干嘛呀?
 
 
原来是家长评委们正在学习逻辑高的操作规则呀!
 
中大班选手在紧张的操作中
 
 
 
小班选手在萌萌的操作中
 
 
看到宝贝们这么精彩的比赛,你是不是也想上去试一试呢?
别着急,我们先来给获奖的宝贝们颁奖吧!
 
 
 
       恭喜以上小朋友,他们可以去参加武汉市的决赛哦!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精彩的表现吧!
 
   逻辑思维能力是幼儿思维发展的重要能力,它直接影响幼儿成长过程中的学习与生活。研究指出具有较强逻辑思维能力的孩子能更好的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并具有很好的创新能力。很多著名专家与学者的成功也与其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是分不开的。逻辑思维教育在欧美等国具有悠久的发展历史,也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效果,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也已将逻辑思维教育列为重要的基础教育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