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为何孩子跟你不亲?你可能是这样的老爸

为何孩子跟你不亲?你可能是这样的老爸

分类:
育儿宝典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量
我们身边有很多例子,一般孩子都比较粘妈妈,跟妈妈比较亲近,而跟爸爸,就没有什么亲近的感觉了。这是为什么呢?这也是很多爸爸的疑问。原因其实很简单,老爸不跟孩子玩,孩子当然也不愿意理老爸了。
为何孩子跟你不亲?你可能是这样的老爸
 
孩子跟老爸不亲,跟妈妈跟孩子都没有关系,最主要的问题出在老爸自己身上。每个当爸爸的,不妨好好想想自己是什么样的老爸,日常生活中是否有这样的行为:
 
1、爱摆“臭脸”
 
一直搞不懂,为啥有些老爸在外明明好好的,一回家看到孩子就板着黑脸。孩子但凡做错事情,就会受到他的严厉管教。或许你外表严厉,内心却很爱惜你的孩子。但没有一个孩子,能从父亲冷淡的脸,严厉的态度中察觉到父爱。父爱何必要沉默呢?正面的爱不会让一个人变坏,而感受不到父母的爱却会让孩子陷入迷惘和痛苦。
 
2、对妈妈态度不好
 
你跟老婆的关系,不影响你跟孩子的关系?这关系可大了!妈妈十月怀胎将孩子生下,随后不分日夜地细心照料他。所以论起和宝宝的情分,爸爸们可是远远不及啊。所以,一旦你们吵架,宝宝肯定是先心疼妈妈啊,作为宝宝眼里爱欺负妈妈的坏爸爸,你还怎样能得到孩儿的恩宠呢?想要和宝宝关系好,你赶紧尊重下老婆吧!
 
3、说话不算话
 
别总是让孩子失望,总有一天他会不抱希望。很多“大忙人”爸爸,总是答应孩子这样那样的承诺,但却常常因为工作忙时间紧而爽约。或许你觉得孩子小,哄两下就没事了。但这些事情总会被孩子记在心里,久而久之,他会觉得他在你的心里根本不重要,无法从你那里得到安全感。
 
4、撒手掌柜
 
有些爸爸,别看天天待在家里,其实一点也没照顾到孩子!妈妈让他帮忙照顾孩子,他装耳聋;妈妈让他看会儿孩子,他边玩手机边监管;妈妈让他带孩子出去玩,他就说好累好想休息……仔细一想,虽然你天天待在家里,但对于孩子而言也没多大意义,还好意思抱怨孩子不和你亲近?
 
5、暴躁易怒
 
和一个暴躁易怒的爸爸相处,孩子每个举动都会小心翼翼,唯恐将爸爸惹怒。当你出门了,孩子才能感到轻松自在。试问一下,他连靠近你都害怕,怎么会喜欢跟你亲近呢?性格火暴的爸爸,在宝宝面前要多多控制脾气啊,如果你总是凶孩子吼孩子,不仅会让你们的关系疏远,还容易使孩子变得自卑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