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我们把教育理念做到极致,整个“世界”都给你!

我们把教育理念做到极致,整个“世界”都给你!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量

阿斯顿帕克可以带孩子们走出国门,

也可以把世界带到幼儿园。

 

「爱孩子,就要给他最好的教育。」

听说您还在人海中寻找与您教育理念相契的幼儿园,快来看看把教育理念做的极致的帕克幼儿园吧!

 

01

教育目标

 

学世界语言,做世界公民;用世界语言,传中国文化

 

阿斯顿帕克教育幼教机构园本课程以英国原版引进的主题课程和自主研发的国学课程为主,结合五大领域内容和幼儿的日常主题,将英国原版课程本土化,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结合我们自主研发的国学课程,将中国五千年文化通过文史、礼仪、艺术和科技四大内容全面地呈现其中,引领孩子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现代世界公民。

 

02

办园理念

 

求真  启智  养善  育美

 

求真:

 园所建构不同主题区域,如真实的社区、医院、商场、田野等情境,让幼儿与环境进行有效的互动学习活动。

 

启智:

   区域活动以探究性游戏为主导,激发幼儿探索兴趣,启发幼儿创造性思维,全面培养幼儿多元智能。

 

 

养善:

  将礼仪知识、情绪情感、社交素养等元素渗透园所课程、环创、一日生活等各方面,引导幼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自处并愉快地与他人相处。

 

 

育美:

  审美教育贯穿幼儿一日生活,从课程的选择到环境的创设,潜移默化让幼儿感受美、欣赏美,最终能够表达美、创造美。

 

03

办园特色

 

主题引领一日生活,区域落实科学保教

 

1.以主题贯穿一日生活各环节,让幼儿真正浸润到活动中去,教学中获得的核心经验得以延续巩固并实际应用,真正内化为孩子的能力。

 

2.用特色的区域开展科学的保育和教育工作,生活性主题区域培养幼儿自理、自立能力,探究性主题区域促进幼儿多元智能发展,以区域游戏落实科学保教。

 

 

                                 结束语                                          

 

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幼儿的想象能力、创造能力,培养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问题的解决能力和对环境的关怀能力,让幼儿多元化探索、自发性学习,成为未来的意见领袖。

 

同时我们还要做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教育工作者,可以可爱的像个孩子,用心走进孩子的童心世界,每一天和孩子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帕克幼儿园亲子活动

 

帕克幼儿园国学活动

 

帕克幼儿园童子军活动

 

帕克语录:

凡痴心之人,必有动心之念

必怀意志之剑,必为尊严而战

最终也必将在自己耕的田里

收获自己的果

或早或晚,或大或小

或甜或涩而已

做一个有工匠精神的幼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