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英国阿斯顿帕克教育集团沁园幼儿园防控防爆暨消防演习

英国阿斯顿帕克教育集团沁园幼儿园防控防爆暨消防演习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量
一、家长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了使幼儿园教职工和全体幼儿了解火灾发生时的应急自救知识,掌握应对火灾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最大限度地降低火灾带来的损失,从而提高大家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3月20日(周三)上午9:30,阿斯顿帕克教育集团沁园幼儿园特邀湖北省消防协会楚安宣传中心,给全校师生及家长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由于咱们家长人数太多,讲座分为两场,大家都听得很认真!
 
 
二、楼道逃生消防演习
火警警报一响,老师们快速反应,带领家长和孩子们从两侧的楼道安全疏散,撤离时幼儿口捂湿毛巾,弯腰低头,有序不慌。一楼到三楼全部疏散集结至操场共计用时两分半钟。在此表扬小朋友们,老师教授的消防知识学得很好哦!
 
 
 
撤离逃生到操场后,教官向我们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并现场邀请了几位家长和幼儿来体验操作。
 
 
 
 
三、防恐防爆演习
消防演习结束后,教官向我们展示了防爆盾牌、防刺背心、防爆钢叉、战术手电、橡胶警棍等物品的作用以及使用方法,并现场邀请了几位爸爸演“不法分子”并当场制服。
 
 
 
四、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上午的演习培训结束后,老师们把孩子哄睡着,又开始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告诉老师们失火的危害以及后果,随手关灯是一件看起来很微不足道的事,可如果我们忘记关引发火灾,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