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毕业生系列】之参观小学暨入学模拟测试

【毕业生系列】之参观小学暨入学模拟测试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量
No.1出发啦
 
沐浴着早晨的阳光,大朋友和小朋友们背着各自的书包,分别乘坐两辆校车,准备去往小学啦~
 
 
No.2“小学课堂”
 
进入学校,孩子们找到了小学部,进入了小学一年级的教室。“哇~这就是小学的教室啊!”“每个小朋友们都有一张大桌子呢!”“小学老师上课,跟我们班的吴老师一样啊!”
 
 
No.3“入学模拟测试”
 
体验完小学课堂之后,接下来就“入学模拟测试”啦~小朋友们是否符合入校条件呢?一起来测试一下吧!测试分为七项:语言表达与情感态度、第二语言与文化交流、逻辑分析与思维能力、经典文化与基本常识、生活习惯与言行品质、运动技能与身体素质、兴趣爱好与才艺展示。
 
 
No.4“家长课堂”
 
宝贝们的课堂和模拟测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家长们在报告厅进行家长课堂,了解孩子幼升小的注意事项以及孩子和家长会面临的问题。孩子的教育应该如何合理、有计划地规划。
 
No.5“参观校园”
 
课堂结束后,学校给我们精心准备了水果,孩子们在食堂进餐,吃得可开心啦!吃完之后,队伍集合,我们去参观校园啦~小学部、中学部、兴趣班教室、钢琴房、学生报告厅、食堂、操场......
 
 
 
我的孩子们,转眼你们都已长大,即将成为小学生。回想起你们入幼儿园的时候,仿佛还是昨天。时光匆匆,好像一夜之间,你们忽然就拥有了浑身技能,能独当一面,再也不需要说:“老师请帮助我!”“老师请帮我脱衣服。”“老师这是什么字啊?”能陪伴你们的时间越来越短了,现在听到你们叽叽喳喳的声音都是这样的悦耳。我的孩子们,愿你们的未来越走越好,愿你们无忧成长,笑容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