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与绿色同行 与环保相约】金域天下幼儿园3.12植树节主题活动

【与绿色同行 与环保相约】金域天下幼儿园3.12植树节主题活动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量
植树节
2019年3月12日
 
010 植树节
 
与绿色同行   与环保相约
孟春之月  盛德在木
土地荒漠化与气候变化问题
为我们日益关注
保护绿色地球   促进可持续发展
成为我们每一个地球人的责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孩子们的热情。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使孩子们能够积极与自然环境“对话”,感受保护树木,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各班老师组织孩子们开展了“与绿色同行,与环保相约”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寻找春天,呵护绿色
 
    春风十里,金域天下幼儿园里绿意萌萌,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寻找身边的绿色,并用自己的行动去呵护绿色。
 
我是环保小卫士
 
    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的给小树松土、拔拔杂草。
 
    稚嫩的小手轻柔地将水浇向植物,在水滴缓缓流下的瞬间,爱护花草树木的情感在孩子们的心底萌芽!
 
 
    孩子们轻轻蹲在植物的身旁,为它们浇水,边浇水边说:“多喝一点,快快长大喔!”。孩子们用充满童真的行动表达着他们对花草树木的喜爱和祝福。
 
  植树节作为我国重要的节日,它培养了我们爱护植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怀带着孩子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吧,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以及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传递植树文化和精神!
 
保护绿色
我们从小事做起,植树节可以做到:种下一棵树苗,留下一片绿色;拒绝一次性筷子、餐盒;选择公共交通,多尝试低碳绿色出行。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呵护生命的绿色!
 
 
植树歌谣
 植树节    来种树
先种一棵常青树
屹立大地傲风霜
再种白杨顶呱呱
挡住风沙爱路坝
还要种上岸边柳
春风得意随风扬
年年植树护地球
人人环保永欢笑
 
 
辛勤园丁
     
提起植树,我们想到更多的是常常被比作“园丁”的老师。印度大诗人泰戈尔说过:“花的事业是甜蜜的,果的事业是珍贵的,让我干叶的事业吧,因为叶总是谦逊地垂着她的绿荫的。”老师就是那一片绿叶,默默的垂着浓荫,把自己浓烈的爱献给了为之自豪的教育事业。这一片绿叶的名字叫教师,平凡而随处可见的叶儿。
 
 
老师像春雨,
把点点滴滴的知识
撒在我们的心里。
老师像园丁,
把幼小的我们培育成
一个拥有知识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