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爱在沁园 情暖清江 ~爱的魔力转圈圈~

爱在沁园 情暖清江 ~爱的魔力转圈圈~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3/04
浏览量
伟大领袖毛主席曾说:“人是要有帮助的。荷花虽好,也要绿叶扶持。一个篱笆打三个桩,一个好汉要有三个帮。”
      雷锋同志也曾说:“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 
最近,咱们沁园幼儿园频繁出现着这样温馨暖心的画面:
 
 
      这是咱们大一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图中的小女孩名叫刘芷芯,寒假在游乐场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扭伤脚踝,导致骨折,打了石膏。
      为了不耽误上学,尽管还处在骨头恢复期,小朋友还是坚强地选择带伤入园。刚刚开学的时候,宝贝还打着石膏,没办法走路,教学活动期间,老师们都会抱着宝贝。
 
      由于脚部打着石膏,不能穿鞋子,老师和同学们担心刘芷芯的脚接触地面会受凉,非常贴心的准备一块泡沫彩砖,宝贝无论走到哪里,同学们都会抱着彩砖,给宝贝搁脚。
      课间操的时间到了,同学们怕宝贝一个人待在教室里无聊,老师就抱着芷芯宝贝一起下楼啦~
      拆除石膏之后,宝贝在尝试着走路,每次起身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们都会在一旁搀扶,喝水、上厕所、铺床、离园,每一个环节,大家都贴心地照顾宝贝哦!
 
 
我们是沁园幼儿园大一班的小朋友,我们是团结友爱的一家人!耶!
文章的最后,一首礼仪儿歌送给大家哦~
同学见面问声好,有礼有节能宽容;
别自私、别焦躁,千万别把嫉妒要;
多谦让、多爱心,不发脾气不吵闹;
要互助、要热情,通情达理受欢迎;
讲文明、懂礼貌,团结友爱要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