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从事学前教育工作27年,园长经历16年。曾获上海市园丁奖等殊荣。

从事学前教育工作27年,园长经历16年。曾获上海市园丁奖等殊荣。

分类:
园丁作坊
发布时间:
2018/10/29
浏览量

园长任晓辉  任晓辉,教育管理本科学历,国家高级职业园长,新师大家庭教育研究中心金牌导师,中国家庭教育讲师培训基地首席导师,中国素质教育培训基地高级讲师,中国家庭教育心理咨询师培训基地高级咨询师,北尚国际教育集团专家团高级讲师,新师大《爱我中华》“爱心”讲师团武汉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全国着名家庭教育专家,亲子教育金牌指导师“鲍延刚”老师得意弟子。从事幼教工作二十余年,有着丰富的教学及管理经验,所带领的团队先后参与过武汉市等级园的评定工作以及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的保教实验课题开题工作,指导并协助多家幼儿园参与武汉市等级园的评定。时刻关注自我提升及教师团队整体水平的提升,深受教师、家长及幼儿的尊敬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