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清江锦城幼儿园】英语小明星派对活动

【清江锦城幼儿园】英语小明星派对活动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量
活动开始啦
 
 
2018年
我猜猜猜
 
 
 
亲子齐上阵
 
 
 
跳房子夺旗
 
 
 
精彩花絮
 
 
 
 
字母套圈
 
 
 
 
最强记忆力
 
 
 
 
 
K歌小擂台
 
 
 
保龄球真好玩
 
 
 
走迷宫
 
 
 
 
 
哇,中奖了!
 
 
 
 
 
  此次活动中,孩子们表现出的棒棒哒的口语,纯正的发音获得了家长一致好评,是什么让这些有些三岁都不到的 孩子能够这么流利的用英语表达,答案是:我们的孩子天生就聪明!
  又是什么让这些聪明的宝宝说英语能够脱口而出呢?是看看英语碟?简单的认识几个单词?NO!
  幼儿学习一门语言,可不像成人那样有自主性和主动性,需要父母和老师为其创造一个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
  首先,纯正的发音可谓是头等重要,发音口音一旦形成习惯就很难纠正过来,而外教老师不仅能够给孩子提供一个真实的语言环境,还能培养孩子纯正的语音,语感。这种先天的语言能力优势和文化背景优势,可以帮助孩子在学习的时候真正的提升语言能力。从而摆脱老式教育中“哑巴英语”和“中式英语”的困扰。
  那一周上两次外教课,课后机械性的复习下,就能学好英语了吗?NO NO NO
  语言的学习,是需要通过不断的交流从而锻炼语言能力,需要有计划的教学,有目的的培养,只有这样孩子们才在这种环境下自然轻松地习得语言,并掌握语言表达能力。而非一问一答式的机械运转。
  还在为孩子选择幼儿园苦恼吗?还在为担心孩子学不好英文苦恼吗?还在为孩子上小学后课后各种各样的英语补习班苦恼吗?那就选择清江锦城幼儿园吧,清江锦城幼儿园,一所纯英式幼儿园,卓越的语言环境,专业的驻园外教,成熟系统的教材同步英国幼儿园,英式培养体系,超前的教育理念,一站解决您所有的烦恼。
  幼儿园上哪里?当然是清江锦城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