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清江锦城幼儿园】快乐跳蚤市场

【清江锦城幼儿园】快乐跳蚤市场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量
  Q I N G J I A N G K I N D E R G A R T E N
  清江锦城幼儿园跳蚤市场“开业”啦!
  跳蚤市场
  Wanna to buy something?
  开始整理摊位啦
 
 
 
 
 
  今天小店商品的品种可真多啊,有毛绒公仔,飞行玩具,木制玩具,电动玩具,塑胶玩具和各种小模型,纪念品,手工制品,益智书籍应有尽有。
 
 
  How much?
  我们现场采访了下小店主:一个一米高的公仔才5元钱,毛绒玩具全是一元一个,超大电动小火车才3块钱,还有免费赠送的……真的是良心卖家啊。
 
 
  哇塞
  店主求合影啊
 
 
  Funny
  听说这边有家小店还有抽奖活动,那边还有家买一送一呢,旁边的小店主也不甘示弱,拿起话筒吆喝了起来:快来买啊,一个3元,两个5元,三个6元。
 
 
  热销
  今天小店的生意怎么样呢?还是问问我们的小小售卖能手吧
 
 
 
 
 
 
 
 
 
 
 
 
 
 
 
 
 
 
 
 
 
 
  尾声
  体验的乐趣,分享的快乐带回家
 
 
  快乐跳蚤市场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懂得了要爱惜自己的物品,珍惜物资,旧物再利用,并且愿意将自己的物品与小伙伴分享,交换,在活动过程中培养和锻炼了孩子的社交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数学实际运用能力,在体验中一点一点地成长和进步。今年的跳蚤市场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