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 金域天下幼儿园】心手相牵传递温暖,敬老爱老传承美德

【 金域天下幼儿园】心手相牵传递温暖,敬老爱老传承美德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量
 
 
  金秋美,重阳到,又是一年菊花黄、桂花香。重阳,一个登高望远、品糕赏菊的日子,一个敬老爱老的日子。在这个特殊日子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小朋友们不仅在班内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送去重阳节的祝福!还走进社区为他们送上小礼物和文艺节目。
 
 
  走进社区篇
  活力四射的优秀教师们,跳着动感的舞蹈为我们拉开序幕!
  宝贝们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深深吸引了老人们,现场一片温馨的气氛。你瞧,小班的小演员哭着鼻子,还坚持着呢!全场嘉宾掌声连连~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父母对儿女的牵挂与爱是那么地深切。
 
 
  “小小茉莉花”争先恐后的开放,要送给爷爷奶奶家!
 
 
  齐心协力的游戏中,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爷爷奶奶们都乐开了花。活动场顿时变成了一片充满欢乐和亲情的海洋。
 
 
 
 
 
 
 
  重阳糕,吃在嘴里,甜在心头哇~~~
 
 
 
 
 
  园内篇
  让孩子们用自己行动来表达对爷爷、奶奶的爱,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孩子的成长与进步,体验幸福生活的喜悦和祖孙间浓浓的亲情,也从侧面引导孩子能把享受长辈的爱的感情实现进一步的迁移,学会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希望这次的活动能给大家带来美好的回忆!
  祝愿天下的老年朋友节日安康!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