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清江锦城幼儿园】升旗仪式

【清江锦城幼儿园】升旗仪式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量
  升旗仪式
  今天清江锦城幼儿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升旗手和护旗手是来自中大班的6名幼儿,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宝贝们又精神又神气。
 
 
  我们的“国旗小卫士”身着统一的服装,在《出旗曲》的音乐声中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守护国旗进入到升旗台。
 
 
 
 
  当雄伟的国歌奏起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沐浴着晨曦,在清江锦城幼儿园的上空冉冉升起。
 
 
 
  国旗下宣誓
 
 
 
  看似简单的一次升旗,却蕴含着深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情感,培养了幼儿的自信心和爱国主义意识。
  除了成立小小国旗队外,幼儿园还对升旗仪式进行了明确要求,同时对教师,幼儿以及升旗仪式组织者的行为做了统一规范,不仅让孩子理解升旗仪式的庄严性和重要性,也让老师知道,升旗仪式必须停止一切活动并肃静,向国旗行注目礼,为孩子做良好的榜样示范,让每周举行的升旗仪式变成全园最庄严的爱国主义教育。
  当然,这并不是教育的唯一途径,我们还会精心设计各种德育活动,区域,把教育的主题渗透在日常的教育活动中,使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与行为得到进一步的深化。
  ——爱国,爱家,爱自己,做一个真正幸福的人。
 
清江锦城幼儿园火爆招生中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张家湾白沙四路59号
常年招生热线:1806403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