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金域天下幼儿园秋季亲子游——“奇妙的亲密接触”

金域天下幼儿园秋季亲子游——“奇妙的亲密接触”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量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家园共育、户外游玩的大好时节。
  我园开启了一次和大自然“奇妙的亲密接触”之旅,让咱们家长和小朋友们切身感受大自然、亲近大自然。
  整装出发,GO !
 
 
 
 
 
  迫不及待,开工!
  当满载着欢声笑语和歌声的汽车来到生态园时,眼前的景色立刻吸引了好奇的幼儿,在导游和班级老师的带领下幼儿及家长共同走进了基地,共同感受着美丽的田园风光和浓浓的秋意。
 
 
 
 
 
 
 
 
 
 
 
  好开心,看看我们的收获吧!
  “快看,红薯藏在土里呢!”孩子们欢呼雀跃,立刻拿起准备好的小铲子挖了起来。“还有,还有上面的橘子又大又黄”爸爸妈妈们充当起了孩子的助手。
 
 
 
 
 
 
 
 
  沐浴着和煦的秋阳,满足感溢于言表!
  通过亲子采摘活动,让幼儿亲眼见识蔬菜的生长环境、感受亲自采摘的过程及喜悦心情,使他们在富有自然野趣和挑战性的活动中,感受秋天美好的田园风光,体验劳动带来的收获与快乐,还培养幼儿的互助精神和团队的协作精神;挖掘秋天主题教育活动的价值,也升华了家园共育的主题。
  明年再见!
 
 
 
 
 
 
  (部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