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
>
阿斯顿帕克教育明天分院开学啦

阿斯顿帕克教育明天分院开学啦

分类:
帕克动态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量

  阿斯顿·帕克连锁机构通过其独特的教学方法为非母语国家的孩子营造母语学习的情境,其学习过程也遵照孩子吸收母语的过程,绝不使用翻译,而是通过音乐、故事及游戏 让孩子不知不觉地培养语感、语音及听力之后再进行读写。阿斯顿帕克教育的课堂一直是活跃的气氛,教室里没有一排排束缚孩子的课桌,而是温馨明亮的家庭式布局,老 师通过丰富多彩的的教具,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每节课,都有新鲜的道具和游戏等着孩子们体验和参与。阿斯顿帕克教育提倡P.I.G.S学习方式 (Props/Interaction/Games/Songs), 老师根据课程内容精心制作道具,将道具、游戏和歌曲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孩子们在玩乐 中自然地理解学习内容,并通过反复练习来巩固记忆,通过互动了解孩子对于所学内容的掌握情况,使孩子对英语从陌生到熟悉再到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