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16388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武汉

武汉阿斯顿帕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天祥尚府幼儿园_园所介绍

    办园特色

教育目标

学世界语言,做世界公民;用世界语言,传中国文化

求真  启智  养善  育美

主题引领一日生活,区域落实科学保教

办园理念

       天祥尚府幼儿园是阿斯顿帕克教育集团幼教管理连锁直营园,也是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委托管理的普惠性幼儿园,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尚府小区,是一所科学管理、环境优雅,师资力量雄厚的幼儿园。

 

       校园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幼儿活动室科学分区、宽敞明亮,配有大屏幕教学一体机、电钢琴、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高温消毒柜、冷暖空调、适合不同生活需求的卫生洁具等设备。教学区配有舞蹈音体室、美术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室,各类设施一应俱全。大型玩具、户外拓展、沙池、戏水池、涂鸦区、篮球场等户外活动设施为孩子的个性发展、潜能挖掘、品格塑造创造了有利条件。

 

       天祥尚府幼儿园重视环境对儿童的影响,园区环境优美、布局科学合理、功能齐全、并结合现代性、科学性、艺术性,运用童话般的色彩,形成集教育、游戏、体能锻炼、艺术欣赏为一体的儿童真正的乐园。

 

 

园所大门实景
缩略图
多功能厅
缩略图